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今戰摩洛哥 莫德里奇:全力以赴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3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3 15:19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領軍的克羅埃西亞,今(23)日18:00將迎戰「黃金左腳」齊亞赫(Hakim Ziyech)帶領的摩洛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領軍的克羅埃西亞,今(23)日18:00將迎戰「黃金左腳」齊亞赫(Hakim Ziyech)帶領的摩洛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在2018年世足決賽不敵法國,最終得到亞軍的「格子軍團」克羅埃西亞,今(23)日18:00將對決同屬F組的「亞特拉斯雄獅」摩洛哥;儘管被外界評估陣容老化,連突破小組賽都有難度,不過克羅埃西亞隊長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信心表示,全隊該忘記上屆的失利,全力備戰這屆比賽。
 
外媒報導,克羅埃西亞世界排名12,曾參加過6次世足賽,隊史最佳成績為2018年的亞軍;儘管上屆締造隊史世足最佳戰績的莫德里奇、佩里希奇(Ivan Perišić)、布羅佐維奇(Marcelo Brozović)等球員都還在陣,但球員整體年齡偏大是一大隱憂;其中,上屆世足金球獎得主、隊長莫德里奇更已經37歲,所幸他目前仍維持絕佳狀態,今年還幫西甲皇家馬德里奪下歐洲冠軍聯賽冠軍,只要能穩定出賽,就有無限可能。

 
 
作為世界頂級中場,再次率隊出征的莫德里奇表示,「我們在2018年歷經的一切,是難以忘懷的體驗,也是不可磨滅的。但我們現在需要把它放在一邊,專注於眼前的比賽。」他指出,「許多參加過俄羅斯世足賽的球員都不在了,補進了許多年輕球員,這是一項新賽事,我們必須全力以赴。」

克羅埃西亞世界排名12,曾參加過6次世足賽,隊史最佳成績為2018年的亞軍。(圖/翻攝自 IG hns_cff)

 
摩洛哥世界排名22,非洲國家中僅次於塞內加爾,是史上第一個踢進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的非洲國家,曾參加過6次世足賽,隊史最佳成績為1986年的16強。陣中主力球星是29歲的「黃金左腳」齊亞赫(Hakim Ziyech),過去在荷甲勁旅阿賈克斯贏得不少個人榮譽,不過自2020年轉會到英超切爾西之後,並未繳出突出表現。

 
摩洛哥世界排名22,非洲國家中僅次於塞內加爾,曾參加過6次世足賽,隊史最佳成績為1986年的16強。(圖/翻攝自 IG equipedumaroc)

 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達世足賽#克羅埃西亞#摩洛哥#莫德里奇#齊亞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88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