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「死亡之組」E組開踢 德國出戰日本今晚登場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3 13:35
同被列在E組的德國、日本將於今晚對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同被列在E組的德國、日本將於今晚對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E組被視為「死亡之組」與F組今晚將展開賽事,歐洲3雄將輪番亮相,德國對戰亞洲勁旅日本,西班牙與哥斯大黎加交手,比利時明天凌晨將出戰加拿大。

沙烏地阿拉伯昨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爆冷以2比1逆轉擊退阿根廷,締造世足史上最大冷門之一,今天進入第4天賽程,將輪到E組、F組隊伍出賽。

 

其中,E組被視為本屆世足賽「死亡之組」,西班牙、哥斯大黎加、德國、日本將展開激烈對決。

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連續12屆參賽,曾在2010年高舉金盃,同屬歐洲強權的德國更曾在世界盃4度奪冠,而日本隊除了尋求連2屆躋身16強行列,也希望力拚首闖8強,締造隊史紀錄。

日本隊球員熱身練習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日本隊小組賽首戰將在今晚9時登場,面對強敵德國,將是一場硬仗,而德國隊上屆在小組賽出局,今年也將力拚重返榮耀。

西班牙今年陣中集結不少年輕新秀,將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0時出戰哥斯大黎加。

另外,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、克羅埃西亞、加拿大、摩洛哥同在F組,其中加拿大睽違36年重返世足賽。

克羅埃西亞今晚6時將迎戰摩洛哥,而克羅埃西亞身為上屆亞軍,首戰表現同樣受矚目,而上屆季軍比利時將在明天凌晨3時出戰加拿大,而比利時當家前鋒盧卡庫(Romelu Lukaku)在世界盃前的比賽拉傷右大腿,將缺席首戰賽事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世足賽#世足#卡達世界盃#E組#德國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75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