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大爆冷門!阿根廷遭逆襲 1:2輸沙烏地阿拉伯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20:25
沙烏地阿拉伯下半場連踢進2球反而領先阿根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沙烏地阿拉伯下半場連踢進2球反而領先阿根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小組賽被分在C組的阿根廷,台灣時間今(22)日首戰,對手是沙烏地阿拉伯。阿根廷在上半場開賽第10分鐘,當家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踢進1顆12碼罰球,上半場結束取得1:0領先。不料到了下半場,沙烏地阿拉伯接連踢進2球,反取得2:1超前。儘管下半場有傷停時間8分鐘,但阿根廷遲遲無法攻下分數,最後就爆冷以1:2輸球。阿根廷若是想要晉級16強,接下來面對墨西哥和波蘭,有著輸不得的壓力。
 
阿根廷在上半場10分鐘時,靠著梅西的12碼罰球先馳得點,其控球率達到67%,正好是對手2倍。不料到了下半場,戰況卻風雲變色。

 
 
沙烏地阿拉伯11號前鋒薩利赫·謝赫里率先踢進扳平的1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世足/2022世界盃線上直播哪裡看?賽程表懶人包一次看

下半場第48分鐘時,沙烏地阿拉伯11號前鋒薩利赫·謝赫里(Saleh Al-Shehri)接獲隊友助攻,起左腳踢進球門,扳成1:1平手。
 
 
第53分鐘時,沙烏地阿拉伯10號中場薩利姆·多薩里(Salem Al-Dawsari)再度成功攻破阿根廷球門,右腳射門進球,反而取得2:1超前。

梅西踢進一球,阿根廷1:0領先。(圖/美聯社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世足陸製貨櫃屋挨轟太熱 廠商:屋頂已加厚

阿根廷陷入落後,頻頻發起攻勢企圖扳平,無奈沙烏地阿拉伯防守太強,偏偏不讓阿根廷越雷池一步,儘管最後進入傷停時間8分鐘,阿根廷還是沒能攻下分數,最後就以1:2輸球,吞下小組賽首敗。

阿根廷世界排名第3,沙烏地阿拉伯則是排名第51,賽前外界紛紛看好,阿根廷應該可以輕騎過關,沒想到最卻是爆冷輸球。阿根廷之後在小組賽將對上墨西哥和波蘭,要晉級16強恐得看運氣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盃足球賽#阿根廷#梅西#沙烏地阿拉伯#球星#12碼罰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47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