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場拋黃彩帶!中信兄弟3:2勝桃猿 奪總冠軍

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0 11:25

週三中華職棒台灣大賽,年度總冠軍出爐,由中信兄弟拿下,終場兄弟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,以4連勝之姿奪冠,也成功拿下二連霸。

圖/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

 
球賽轉播主播vs.球評:「呂彥青三振掉了朱育賢,恭喜中信兄弟,是中華職棒33年的總冠軍。」

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

中信兄弟在自家主場,成功打敗樂天桃猿,迎接勝利黃色彩帶,這也是中信兄弟,隊史上第九座總冠軍,在最近兩個賽季,台灣大賽八連勝,也寫下中華職棒新紀錄,連續兩年都用四連勝橫掃奪冠。

球賽轉播主播vs.球評:「這一球打到中間方向的軟弱滾地球,哇二壘手跟游擊手撞在一起,結果宋晟睿回來得分。」
 

關鍵點在六局下,福來喜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,但樂天桃猿的馬傑森和林立,相撞發生失誤,讓兄弟再下一城,取得3比1領先,但兩隊比分還是緊咬。

球賽轉播主播vs.球評:「陳晨威的打擊,這一球打到了游擊方向,江坤宇拿到球之後往二壘送,岳東華衝往一壘,這是一個DoublePlay,讓三壘上的分數是能夠回來。」

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

雖然桃猿把比分拉近,原本兄弟以為換到兩個出局數,但桃猿提出挑戰,慢動作重播,可以看到陳晨威踩到壘包上,但球還沒進手套,最後改判Out為Safe,冠軍賽緊張刺激,但場上也有插曲。

球賽轉播主播vs.球評:「這邊看一下林書逸,似乎身體有一些狀況。」

兄弟外野手林書逸,因為過度換氣不舒服,防護員用攜帶式氧氣瓶協助,幫他緩解不適,所幸沒大礙比賽繼續進行,最終中信兄弟以3比2,擊敗樂天桃猿,而系列賽MVP,由擊率超過4成21歲的岳政華獲得,是中職史上最年輕,另外福來喜和樂天陳晨威,也獲選優秀球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信#兄弟#棒球賽#總冠軍#樂天桃猿#二連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4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