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楚勞特開轟、大谷翔平雙安 MLB天使大破雙城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6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6 09:26
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楚勞特今天開轟,加上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敲出兩支安打,讓MLB天使以10比3大破雙城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客場挑戰明尼蘇達雙城,大谷翔平擔任天使指定打擊,打先發第3棒,楚勞特(Mike Trout)則是打第2棒的先發中外野手。

 

楚勞特此役4打數3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陽春彈,有1分打點,自己則跑回3分。大谷翔平5打數2安打,有1分打點。他在9上打進的分數,幫助當時只領先兩分的天使打下一個5分的大局,最終以7分之差獲勝。

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今天投5.2局,有6次三振、1個保送,被打8支安打丟2分,丟掉的兩分都是自責分,最終拿下勝投,目前戰績7勝8敗、防禦率4.06。

雙城在近11戰輸掉9場,陣中的柯利亞(Carlos Correa)此役揮出兩支二壘安打,米蘭達(Jose Miranda)則有5打數2安打的表現;韓密爾頓(Caleb Hamilton)今天在8下敲出他在MLB的首支安打,且那是左外野方向387英尺遠的一支全壘打。
 

這場比賽的1局上半天使就展開攻勢,楚勞特揮出二壘安打後,大谷翔平也敲出安打;兩人上壘後,楚勞特在對手發生傳球失誤的情況下回到本壘得分,大谷翔平則靠蔡斯(Matt Thaiss)的安打奔回本壘為天使拿下第2分。

雙城1下立即反擊,厄謝拉(Gio Urshela)帶有打點的安打,讓球隊將落後追到剩下1分。

楚勞特在3上揮出左外野方向416英尺遠的陽春全壘打,讓天使以3比1領先雙城;但高登(Nick Gordon)3下帶有打點的安打,再將兩隊差距縮小到剩下1分。

瑞吉福(Luis Rengifo)4上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,讓天使5比2稍將比分拉開。天使9上在大谷翔平帶起的攻勢中掃回5分,終場以7分之差獲勝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谷翔平#二刀流#楚勞特#MLB#天使#雙城#大聯盟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865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