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聯MVP之爭白熱化 大谷繳出連續七場安打成績


發佈時間:2022/09/22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2 17:41

做為最有希望獲得美聯MVP候選人之一的大谷翔平,在對遊騎兵的比賽中,繳出單場雙安、連續七場都有安打的表現,不過其他隊友只打出三支安打,終場以2比7敗下陣來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不受美聯MVP得主話題的影響,大谷翔平繼續在比賽中做自己。打穿遊騎兵在一、二壘間佈防的強勁滾地安打,大谷連續七場有安打的表現,內側偏低的伸卡球,照樣難不倒大谷,兩出局之後站上一壘,也為下一棒隊友Taylor Ward爭取到打擊機會。

球賽主播:「Taylor Ward打向左外野,看看能不能為天使的計分板掛上分數,兩分砲Ward大炸裂,天使2比0。」

雖然天使先馳得點,卻不是一個好的開始,因為遊騎兵以蠶食的方式,連續三個半局連本帶利把領先要了回來,而且天使打線除了大谷之外,完全不給力。

 
球賽主播:「一壘防區的滾地球,要比賽看誰跑得快,遊騎兵沒人在一壘,大谷跑贏了守備者,Lowe和Burke在溝通這次失敗的防守。」

大谷用盡蠻荒之力的衝刺,活生生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遊騎兵一壘手Lowe正面接到球之後,發現補防的投手還沒到位,只能眼睜睜看著大谷先一步安全上壘。這下只好和一局上打出全壘打的Taylor Ward正面對決。

球賽主播:「Taylor Ward喔,Brock Burke不可思議的美技,Ward的打擊也贏不了這個接球,精彩守備連帶把大谷一併雙殺出局。」

投手正面的強襲球,只見Burke下意識的抬起右手接個正著,轉身傳一壘,大谷一個踉蹌回壘不及。天使瞬間損失兩個出局數,也被遊騎兵澆熄了無人出局的反攻氣勢,終場以2比7吞下敗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聯#大谷#安打#白熱化#MV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57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