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天成惜敗!不敵地主好手西本拳太 拿下日本賽男單亞軍

記者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4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4 17:00
我國羽球男單好手周天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我國羽球男單好手周天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(3)日在世界羽聯(BWF)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4強賽中逆轉中國大陸好手石宇奇,今(4)日與世界排名21的地主好手西本拳太爭奪冠軍,最終以19:21、23:21、17:21落敗,拿下日本賽男單亞軍。

更多新聞:不畏軒嵐諾風雨!1.8萬人嗨翻泳渡日月潭 現場超壯觀

 

我國羽球好手周天成,成功闖入日本公開賽冠軍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近期狀況不錯的周天成,首度躋身日本賽男單決賽,今天開賽後卻不太順利,一路落後西本拳太,後來雖然一度將差距拉到剩1分,仍讓對方率先拿下一局。第二局雙方互不相讓、一路緊咬,拚到21:21平手,最後周天成穩住局末點,比賽來到第三局。

決勝局雙方陷入膠著戰,彼此互不相讓,但局末點周天成仍不敵對手攻勢,最終以19:21、23:21、17:21遭西本拳太擊敗,無緣生涯首座超級750系列冠軍。

 
更多新聞:雙方廝殺陷苦戰!戴資穎惜敗強敵安洗瑩 無緣晉級冠軍戰

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日前重返世界第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至於女單賽程,才剛重返球后寶座的我國一姊戴資穎,昨天在4強賽中對上20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,開局就陷入苦戰,儘管第二局扳回一城,最終仍以12:21、21:14、13:21止步於4強,今天女單決賽將由安洗瑩與日本好手山口茜爭奪冠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天成#羽球#超級750#日本公開賽#決賽#冠軍#亞軍#西本拳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156

0.2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