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止步16強!「麟洋配」決勝局連丟5分 羽球世錦賽出局

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5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5 22:13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後)、李洋(前)。(圖/中央社)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後)、李洋(前)。(圖/中央社)

第2局尾盤連拿5分關門,決勝局卻被對手如法炮製,台灣羽球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的王齊麟、李洋今天以1比2不敵韓國組合催率圭、徐承宰,在世界羽球錦標賽男雙16強提前止步。

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22世界羽球錦標賽,是羽壇積分最高的頂級賽事,今天稍早包括女單一姐戴資穎與一哥周天成,紛紛成功闖關晉級8強,可惜壓軸登場的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則以17比21、21比16、14比21敗給韓國組合。

 

世界排名11的韓國組合催率圭、徐承宰,堪稱今年羽球世錦賽最「好命」組合,兩人首輪輪空直接晉級32強,次輪原將遭遇英格蘭與模里西斯之間的勝方,沒想到對方2組人馬雙雙退賽,也讓催率圭、徐承宰一場比賽都沒打,就直接晉級16強。

東京奧運金牌得主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過去和韓國組合5度交鋒,以2勝3負略居下風,不過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泰國羽球公開賽,當時狀況正夯的台灣組合,歷經3局苦戰才淘汰對手。

今天2組人馬再次碰頭,開賽戰局呈現膠著,雙方互有領先,「麟洋配」在11比7領先時陷入亂流,被對手打出一波7比1攻勢,兩人雖成功追成15比15平,可惜仍以17比21讓出。
 

首局先失的「麟洋配」,次局全力反撲,在局末16比16平手時,兩人靠著一波5比0攻勢霸氣收尾,以21比16拿下,也把局數扳成1比1平。

決勝局台灣組合先以5比3攻勢開局,不過對手連拿5分後來居上,「麟洋配」一路苦追,無奈每當比分追上,又因失誤葬送逆轉契機,加上14比16落後之際一口氣連丟5分,最終以14比21不敵對手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羽球#男雙#麟洋配#王齊麟#李洋#16強#止步#世界羽球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71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