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傷痊癒 王建民今早回台

記者 張倍綺 林志偉 / 攝影 余信翰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1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回台灣了,腳傷剛痊癒的他這次回台,除了想要到夜市吃小吃之外,也接下不少代言活動,接下來,在21日還會出席在屏東舉行的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,他要親自上台領獎。

戴著白色毛帽穿著淺綠色上衣,王建民今天早上7點左右,抵達桃園機場,他的妻子穿著深色洋裝走在後面,兩個人一起回到台灣,搭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,王建民看起來還是神清氣爽,回到好久不見的故鄉,讓王建民很開心。

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很開心啊,可以回來台灣。」記者:「那有沒有想到處走走去夜市?」王建民:「有啊,有機會的話想去吃一下。」

6月比賽時受傷,腳傷才痊癒沒多久,就算回台灣渡假還是得繼續復健,一刻都不得閒。王建民:「現在就是先休息,然後再看接下來怎麼安排。」記者:「那你這2個月每天都要復建嗎?」王建民:「對。」記者:「那復建是自己做還是專屬復建?」王建民:「洋基有給我一張表,叫我照著做。」

來到機場大廳,王建民還意外遇到好友兄弟象教練馮勝賢,兩個人一見面不但親切打招呼,還用台語聊了起來;這次回台灣除了好好休息繼續復建,王建民也會出席21日在屏東,舉辦的十大傑出青年典禮,親自上台領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6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