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行如隔山!柯瑞夫妻為運動家開球 「落漆」差點整慘捕手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8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8 15:08
柯瑞(Stephen Curry)與太太艾雅莎(Ayesha Curry),獲邀運動家球場開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柯瑞(Stephen Curry)與太太艾雅莎(Ayesha Curry),獲邀運動家球場開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甫奪下生涯第四座冠軍的NBA金州勇士王牌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,今(28)日偕同太太艾雅莎(Ayesha Curry),一同現身MLB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開球;在籃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柯瑞,來到棒球場上似乎就「掉落凡間」,和太太的投球表現差點整慘捕手。
 
柯瑞夫妻共同創立的「吃.學.玩基金會」(Eat. Learn. Play. Foundation),和運動家球團合作,邀請奧克蘭地區的1千名兒童免費觀看今(28)日對戰太空人的比賽,而柯瑞夫妻也得到賽前開球的機會。不知道是否兩人沒溝通好,身為神射手的柯瑞,卻在投球時出現嚴重偏差,甚至出現暴投,險些擊中一名女球迷。而兩人投出的球都向同一個捕手飛去,幸好艾雅莎的力道比較不足,讓捕手險些需同時應付兩顆來球。

 
 

 
柯瑞在接受《NBC》採訪時也談到了投球表現不佳的原因,「我的朋友都取笑我的開球一定很糟,因此我就想催一下球速,但正當準備投球時突然感覺右側有股『神秘力量』,讓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放球,還好捕手接得漂亮,讓我看起來沒那麼糟。」

雖然投球表現不盡理想,但柯瑞在賽前練習打擊卻是有模有樣,讓運動家總教練科特塞(Mark Kotsay)逗趣表示,「若柯瑞轉戰棒壇會將他排在先發第三棒」;他也盛讚柯瑞的籃球地位,「雖然我生長在魔術強生(Magic Johnson)的年代,不過我會將柯瑞和他放在一起討論。」

 
柯瑞在賽前練習打擊有模有樣,獲得運動家總教練科特塞(Mark Kotsay)稱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事實上,柯瑞家族和棒球十分有淵源,柯瑞表示在13歲前都有在練棒球,因此有點底子;而父親老柯瑞(Dell Curry)在尚未進入NBA前,曾於1985年MLB選秀會中被金鶯隊在第14輪相中,後來才轉往籃球路發展。此外,運動家隊的主場(RingCentral Coliseum)和勇士前主場甲骨文體育館(Oracle Arena)也是共用同一座停車場。
 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柯瑞#勇士#運動家#棒球#開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56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