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GPS起家 米迪亞撇涉賭、切割球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米迪亞不只有職棒球隊,也有籃球隊,如今米迪亞公司卻急著撇清,今天發出聲明稿,強調公司和球團經營沒關係,要和賽亞解除冠名合約!原來,2支球隊雖然都掛名米迪亞,真正負責經營的卻是賽亞科技,米迪亞只是關係企業,那為何米迪亞公司的執行長兼總經理,卻是球團負責人,公司方面如今只是暫時解除施建新的總經理職務,不願出面解釋任何疑問。

位於內湖的米迪亞公司,辦公室佔地4層樓,從上到下沒有人願意發言,才成立5年多,以GPS設備代工起家,現在主打衛星導航產品,球隊的名號卻打得更響亮。

如今職棒球「米迪亞暴龍」涉賭,擔心影響公司本業,卻只以網站上的聲明稿澄清,絕沒有涉及違法情事,強調和球團經營無關,即日起終止與賽亞公司的冠名合約,為維護商譽,施建新的總經理職位也請人暫代。

今年6月,一場行動寬頻記者會上,還看到施建新代表米迪亞公司的身影,曾經風光,再加上同樣以米迪亞為名的,還有「米迪亞精靈」籃球隊;原來,米迪亞是賽亞科技的關係企業,賽亞先後在2007年7月接下籃球隊,2008年2月再接下職棒球隊,卻以米迪亞來命名,如今米迪亞暫時切割,是不是代表2支球隊都得改名。

畢竟,米迪亞精靈也曾經因為球場上打人,球場外有球員遭指控教唆砍人,頻頻上版面,公司如今只求自保,球團的麻煩事,丟給已經搬家、電話成了空號的賽亞,外界的疑問,誰能解答。

◎畫面攝自米迪亞官網、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迪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0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