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觸身球大亂鬥12人遭懲處 天使總教練禁賽10場

記者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12:28
天使與水手系列賽火藥味濃厚、上演全武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天使與水手系列賽火藥味濃厚、上演全武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昨(27)西雅圖水手跟洛杉磯天使進行日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,雙方因為觸身球而在場內爆發肢體衝突,今(28)大聯盟公布懲處結果,多名教練與球員遭到禁賽,天使代理總教練尼文(Phil Nevin)被罰禁賽10場、為這起事件最重的處分,而挑起這起衝突的水手溫克(Jesse Winker)則被罰禁賽7場、是兩隊球員最重的處分。


 
近日西雅圖水手跟洛杉磯天使進行三連戰,第二戰第九局「鱒魚」楚勞特(Mike Trout)遭丟頭部近身球。而昨日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、第三戰,天使賽前臨時把先發投手換成大聯盟二年級生、生涯從未先發過的汪茲(Andrew Wantz),外界都有預感天使是打算以牙還牙。

更多新聞:籃網恐一次失去雙星?美媒爆料:杜蘭特已好幾週沒聯繫球隊

天使與水手系列賽火藥味濃厚、上演全武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
更多新聞:厄文不走了!繼續與KD搭檔 行使球員選項留籃網一年
 

第三戰首局,天使先發投手汪茲(Andrew Wantz)就對水手大物新人羅德里格斯(Julio Rodriguez)丟了一顆頭部後方的近身球,裁判也立刻警告兩隊。但到了第2局,水手溫克慘遭球吻後,他先朝天使休息室怒吼,接著直接走過去和天使球員發生肢體衝突,兩隊隨即衝入場內大打出手,場面十分混亂。

天使先發投手汪茲(Andrew Wantz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更多新聞:觸身球引爆全武行 天使對戰水手展開大亂鬥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公布懲處結果,因天使代理總教練尼文(Phil Nevin)在比賽中已被警告一次、而陣中投手又故意觸身,所以被罰禁賽10場,為這起事件最重的處分。而挑起這起衝突的溫克則被罰禁賽7場、是兩隊球員最重的處分,另外水手被禁賽的還有游擊手克勞佛(J.P. Crawford)5場、羅德里格斯2場。

水手溫克(Jesse Winker)慘遭球吻後,他先朝天使休息室怒吼,接著直接走過去和天使球員發生肢體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另外天使遭禁賽的包括,倫登(Anthony Rendon)的5場,而他的處分得等他自傷兵名單歸隊後開始生效,而他接下來7場不能坐在在天使板凳區,而丟人的汪茲禁賽3場,另外助理投手教練奇提(Dom Chiti)禁賽5場、投手泰普拉(Ryan Tepera)禁賽3場、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、板凳教練蒙哥馬利(Ray Montgomery)、翻譯康波(Manny Del Campo)也都禁賽2場、投捕教練哈賽門(Bill Haselman)禁賽1場。
 

 
 
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大聯盟#洛杉磯#天使#職棒#水手#衝突#觸身球#禁賽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77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