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鯊魚確定投入今年NBA選秀 有望繼承父親衣缽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8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8 16:22
NBA傳奇中鋒歐尼爾的大兒子夏里夫將投入今夏選秀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傳奇中鋒歐尼爾的大兒子夏里夫將投入今夏選秀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外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消息,NBA美國職籃傳奇中鋒、「大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的大兒子夏里夫(Shareef O’Neal)在歷經心臟手術後,將於今年投入NBA選秀會,有望追隨父親的腳步打進NBA。

夏里夫身高208公分,過往在高中時期就展現優異彈性,並具備不錯的中距離及三分球投籃能力,加上防守表現也頗為亮眼,2018年曾在ESPN評選的全美高中生排行榜中,名列第32、小前鋒位置排名第9;夏里夫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,不過卻被診斷出患有冠狀動脈異常的先天性心臟疾病,因而錯過2018-19年的大一賽季。

 

夏里夫是NBA傳奇中鋒歐尼爾的大兒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在經過心臟手術及漫長的復健後,夏里夫於2019-20年賽季重返球場,並替補出賽13場,每場平均出賽10.2分鐘,可貢獻2.2分及2.9籃板;為了爭取更多出賽時間,夏里夫在2020年賽季轉學至父親的母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,但因為NCAA有著轉校必須禁賽一年的規定,所以夏里夫直到12月才解禁上場,最終出賽10場,上場時間則增加到14.5分鐘,場均得到2.8分和4.4籃板。

2021-22年賽季,夏里夫出賽14場,每場可得2.9分和2.1個籃板,隨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在NCAA錦標賽首輪失利後,夏里夫也在5月入選芝加哥舉行的NBA G聯盟(G League)精英訓練營,第2場比賽得到11分、10個籃板、3次助攻。
 

夏里夫有著208公分優異身材。(圖/翻攝自Shareef O’Neal IG)


夏里夫雖然有著208公分、102公斤,且臂展達218公分的優異身材,但在大學留下的成績沒有太出色,因此預計被球隊挑上的機率不高,不過仍有機會參加球隊試訓,今年NBA選秀會將在6月23日舉行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歐尼爾#美國職籃#選秀#夏里夫#心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0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