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半場一波流猛攻 太陽擊退獨行俠取得聽牌優勢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16:04
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攻下28分,其中12分集中在第三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攻下28分,其中12分集中在第三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鳳凰城太陽今天(11)日在布克(Devin Booker)攻下28分、艾頓(DeAndre Ayton)也挹注20分的帶領下,在第三節打出33:14的猛攻甩開達拉斯獨行俠糾纏,終場以110:80,30分差擊敗對手,系列賽率先取得聽牌優勢,再贏一場便能重返西區決賽。
 
美國職籃(NBA)西區季後賽次輪,西區龍頭鳳凰城太陽和第四種子達拉斯獨行俠系列賽第5戰今回到太陽主場舉行。上半場雙方互換領先,半場結束儘管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取得全場最多18分,但太陽在布克取得16分帶領下,帶著三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 
 
第三節戰況瞬間風雲變色,太陽在布克單節獨拿12分帶領下,團隊取得33分的得分;反觀獨行俠在太陽的壓迫防守下,發生多達12次失誤,僅取得14分。太陽靠著第三節的「一波流」在三節打完取得22分領先。末節獨行俠依舊沒能將比分拉近,終場就以30分之差慘敗。
 
唐西奇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沒有控制好比賽節奏,太陽是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之一,我們需要增加球的流動。」

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遭到重兵看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 
個人數據方面,獨行俠唐西奇依舊取得28分11籃板,但在太陽的針對防守下命中率不佳,23投僅10中。太陽部分,布克高效拿到28分、艾頓有20分、主控保羅(Chris Paul)雖然只有7分進帳但仍貢獻10助攻。
 
另外,布克在生涯的前30場季後賽共拿到804分,讓他成為史上第18位達成前30場季後賽至少拿到800分的球員。

比賽末節太陽畢安寶(Bismack Biyombo)和獨行俠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發生衝突,兩人均被驅逐出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季後賽#太陽#獨行俠#布克#唐西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46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