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古巴剋星」 李振昌強壓紅色閃電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能在奧運棒球賽,從頭到尾威脅業餘棒球盟主古巴隊,先發投手李振昌的表現,可說是非常關鍵。李振昌今天投出7次三振,其他還曾經跨局連續飆出三K。其實李振昌在2年前世界大學棒球賽,面對古巴隊也是投8局只丟1分,早就是教練團心中的「古巴剋星」了。

中華隊投手李振昌(2004.8):「我擅長側投,球路詭異,各國好手請小心。」

黝黑又帥氣的臉龐,自信卻又青澀的眼神,李振昌從高中時代,就一直是台灣棒壇,積極培養的次世代強投。4年前的世界青棒賽,李振昌和日本達比修硬碰硬,雖然沒能贏球,卻已經讓人見識到這位,高中才半路出家的超級側投。

李振昌今年才22歲,1986年出生的他,和日本強投達比修同年,身高180公分、體重80公斤,天生就是個棒球員身材。

李振昌最為人稱道的,就是他詭異的3/4側投姿勢,偏偏他的快速球,球速還上看152公里,被譽為是台灣棒史上,球速最快的側投。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面對這麼強的打擊部隊,在八局裡面只丟1分,投手的表現非常理想。」

這位在國際舞台上,名不見經傳的台灣小子,事實上在2年前的世界大學棒球賽,就曾差點讓古巴吞下敗仗,這回在奧運再次迷惑古巴打者,李振昌「古巴剋星」的身手,已經在台灣球迷心中,烙印下深刻的痕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振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