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拚場! 武林高手劉揆vs.朱木炎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鄭光達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寫武俠小說的行政院長劉兆玄,遇到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!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?上午劉兆玄到高雄左訓中心為國手加油,還搞笑作勢要摔國民黨的女立委!對於大陸官方以「中國台北」來稱呼我方,劉兆玄說,政府有專案小組沙盤推演各種情勢!奧運還沒開始,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。

8月3日,這群國手就要前進奧運拚金牌!過去常寫武俠小說的行政院長劉兆玄,南下高雄左訓中心,一開口,竟然就向跆拳道金牌朱木炎下戰帖。記者:「院長,要不要跟朱木炎打一場?」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呵呵(作勢握拳)。」

院長,打一場應該不是這種打法吧!遠離台北政壇,劉兆玄難得搞笑,玩心大起,還幽幽向媒體吐出這一句。記者:「院長,你會打嗎?」劉兆玄:「我會啊,但我不夠厲害,我還會很多,你都不知道呢。」記者:「院長要不要秀一下?」劉兆玄:「呵呵…。」立委黃昭順:「你要摔我啊?」

武林高手要摔自家國民黨女立委喔?還好只是開玩笑啦,不過奧運比賽全世界都在看,我方名稱可不能隨便被開玩笑,奧運都還沒開幕,大陸從新華社到官方單位都已經把我們從中華台北,矮化為中國台北,新政府有抗議嗎?

劉兆玄:「各種討論、因應都有,不需要假設性揣摩。」記者:「那如果用中國台北,接受嗎?」劉兆玄:「不需要做這種假設性揣摩,所有各位可以想到的情形,都在專案小組中,逐一討論。」

暗指國安會謹慎沙盤推演,但眼前看到左訓中心設備落後,院長滿滿感慨,為選手叫屈,要體委會補助經費,畢竟沒有好的訓練環境,要怎麼努力拚奧運為國爭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51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