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職開打!開幕戰首度在洲際球場登場 上演經典獅象戰

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2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2 12:19
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中職33年今天傍晚登場,首度在洲際棒球場舉行開幕戰,上演傳統獅象大戰,已確定吸引破萬觀眾,主場中信兄弟隊交手統一7-ELEVEn獅隊,先發投手為泰迪對決胡智為。

去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開幕戰由於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影響,只開放78%觀眾進場,在台南棒球場吸引滿場7800人進場。

 

中職今年開放100%觀眾進場,適逢清明連假首日,統計到昨天晚間,票房已有1萬3000人,身為獅迷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將到場觀戰。

獅象大戰是中職傳統經典,這是第9次在開幕戰上演。兄弟是去年中職總冠軍,今年要延續氣勢挑戰2連霸;獅隊要洗刷去年在台灣大賽遭橫掃屈辱,再度挑戰總冠軍。

先發投手部分,泰迪(Teddy Stankiewicz)過去2年效力獅隊,今年轉戰兄弟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開訓時喊出「打敗泰迪」,讓開幕戰充滿話題;有旅美經驗的胡智為春訓調整狀態不錯,在中職第一個完整球季就扛開幕戰重任。
 

兄弟今年是隊史第18次參與聯盟開幕戰(兄弟象11次、中信兄弟7次),僅次於獅隊,戰績11勝5敗(扣除1次因雨延賽),其中外籍投手先發時戰績5勝4敗;獅隊是隊史第21次參加開幕戰,為中職史上最多,過往戰績5勝12敗1和(扣除2次因雨延賽),其中本土先發時戰績4勝8敗1和。(中央社)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職#職棒#洲際棒球場#開幕#中信兄弟#胡智為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95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