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昀儒聯手鄭怡靜「黃金混雙」狠甩對手 殺進WTT決賽

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08:59
桌球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聯手出擊,晉級WTT決賽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照)
桌球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聯手出擊,晉級WTT決賽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照)

男單次輪失利的痛楚還來不及消化,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休息片刻後又提拍和鄭怡靜聯手出擊,兩人在混雙4強用不到20分鐘,以3比0輕取香港的何鈞傑與李皓晴晉級決賽。

林昀儒22日深夜在WTT挑戰賽杜哈站男單次輪,以1比3不敵同為左手持拍的21歲中國選手袁勵岑,凌晨又和鄭怡靜「合拍」出戰混雙,兩人以11比7、11比6、11比2輕取香港組合,連3戰以一局未失的完美表現輕鬆闖關,接下來將與印度的吉納納賽卡蘭(Sathiyan Gnanasekaran)與巴特瑞(Manika Batra)爭冠。

 

事實上,林昀儒與鄭怡靜上週在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,才在8強賽以3比0橫掃吉納納賽卡蘭與巴特瑞,沒想到兩組人馬轉戰杜哈又在決賽狹路相逢,近況正夯的台灣「黃金混雙」若沒意外,奪冠機會濃厚。

林昀儒與鄭怡靜是當今世界排名第1的混雙組合,今天混雙4強賽首局雙方以5比5打平,台灣的「黃金混雙」一口氣連拿4分甩開對手糾纏,先以11比7拿下。

先馳得點的台灣組合次局火力更猛,開賽就拉出6比1攻勢,對方雖連追3分縮小差距,不過「黃金混雙」連搶兩分站穩腳步,再以11比6拿下。
 

取得「聽牌」優勢的台灣組合避免夜長夢多,第3局以8比1攻勢開局直接海放對手,對手僅勉強再追1分,林昀儒與鄭怡靜就以11比2的懸殊差距關門並收下勝利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WTT#桌球#選手#林昀儒#鄭怡靜#混雙#決賽#晉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35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