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商雙塔發威力克陽明 明HBL決賽對上北一女

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2 20:48
HBL淡商擊敗陽明高中。(圖/中央社)
HBL淡商擊敗陽明高中。(圖/中央社)

HBL淡水商工今天克服第3節8分落後,在第4節完成逆轉,雙塔之一的蕭豫玟繳出24分、17籃板,是致勝功臣。終場淡商以77比68擊敗陽明高中,明晚將與北一女中爭冠。

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4強決賽,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熱鬧開打,淡商擺脫陽明糾纏,連3年打進女子組冠軍賽,將尋求繼82至84學年度後,隊史第2度3連霸。

 

淡商曾在90、91學年度與103、104學年度締造2連霸,不過挑戰3連霸卻都失敗告終,今年再度挺進決賽,淡商教頭陳美莉告訴球員:「我打過3連霸,也教過3連霸,但你們的歷史要靠自己去創造。」

今天大殺四方的蕭豫玟,談到明天的決賽,她表示會保持平常心,但接下來話鋒一轉:「冠軍不會讓給別人。」

北一女身高雖不如淡商,不過速度快,準頭夠,反觀淡商禁區擁有蕭豫玟與趙云楓這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雙塔,兩隊各擁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。
 

蕭豫玟表示,她不擔心北一女的刁鑽與神準外線,她認為只要壓制對方進攻發動機宋瑞蓁,就能把傷害降至最低,而最好的方式就是:「不要讓她接球,也不要給她得分。」

而談到冠軍賽MVP,蕭豫玟承認,她的確想要,但奪冠仍是最大前提,也會保持平常心;高三的韓汛則直言,上季球隊完成2連霸,卻在冠軍賽MVP競爭上輸給學姐,一度有些小悶,不過現在的她不在乎自己數據與得分,「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BL#淡水商工#陽明高中#北一女#高中籃球聯賽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94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