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足盃四強出爐 奧地利大撈一筆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4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4 22:42

全球的足球迷最近最風靡的,就是歐洲足球盃四強賽,不過從足球迷的觀賽模式,沒有打進四強的奧地利,卻打算在這場比賽中大賺球迷的錢;奧地利特別取經南韓2002年辦世足賽的經驗,打造了一個專門看球的廣場,打算吸引百萬球迷,為自己拼觀光!

台灣球迷隔海聚集為王建民加油,國外足球迷,也同樣透過大銀幕,為自己的國家隊,進球歡喜、失分嘆息!

這是西班牙88年來,第一次打敗義大利,進入歐足盃四強的歷史時刻;其實,看見這種支持球賽的新模式,維也納發現大商機!

2002年,南韓球迷支持紅魔鬼的模式,成了最好的點子,一雙雙專注眼睛都是轉化成鈔票的動力;四強賽的最後精華,不管德國對土耳其,或西班牙對俄羅斯,球迷鐵定少不了。

於是維也納不比賽卻分杯羹,提供看球大廣場賣服務,同時也賺觀光財打形象,他們說,要趁歐足盃,帶進百萬觀眾。

「球迷區」計畫經理崔斯勒:「你可以隨時走動,和你想說話的人聊天,你可以去喝飲料、啤酒,隨時都行,你可以在這裡慶祝,和7萬人同歡,起碼都有5萬人。」

除了看球本身,球迷互動的遊戲區,有真人足球台,還有射球門大賽,當然偶像明星更少不了。

法國球星席丹,鐵定是票房保證,光想到2012年,歐足盃的電視轉播,喊出10億歐元天價,這些球迷當然都是贊助商,最想一手網羅的市場目標,賺球迷的錢,誰說一定要到球場賺?光是隔海加油,維也納都已經說要吸引百萬人潮,全球化的商機,果然世界是平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足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02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