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LG鋼鐵人網羅後衛哈里斯 補齊進攻拼圖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15:37
哈里斯加盟PLG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)
哈里斯加盟PLG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)

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繼網羅前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班奈特後,球團今天宣布,擁有NBA資歷的後衛哈里斯加盟,補齊進攻拼圖,成為聯盟目前唯一擁有4名洋將的球隊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鋼鐵人近來動作頻頻,在找來前NBA選秀狀元班奈特(Anthony Bennett)助陣後,並與旅外好手周儀翔達成加盟共識,鋼鐵人昨天在臉書分享,班奈特正式加入球隊訓練,球隊也喊話,「3月不讓了」。

 

鋼鐵人持續補強,展現爭奪季後賽門票的企圖心,在擁有3名洋將後,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揭曉第4名洋將人選,為曾征戰NBA、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(CBA)、菲律賓男子職業籃球聯賽(PBA)等賽事的美國籍後衛哈里斯(Manny Harris)。

哈里斯來自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名校密西根大學,NBA時期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、洛杉磯湖人及達拉斯獨行俠共4個球季、93場例行賽。

哈里斯今年32歲,身高196公分、體重84公斤,球風既穩又快,能快速切入,也能飆外線,還可兼任控球,球團表示,若能和班奈特裡應外合,搭配周儀翔的切入和呂政儒的外線,鋼鐵人的多點進攻將令對手防不勝防。
 

球團指出,哈里斯已在2月下旬抵台,目前人在防疫旅館中,預計下週出關,投入團隊練習,估計3月中下旬即可上場,為鋼鐵人增添進攻火力,解決鋼鐵人教練貝瑞(DeMarcus Berry)最擔心的「得分乾旱期」。

PLG聯盟今天將本季球員註冊及交易大限日期,從3月25日下午5時,延後至4月1日下午5時,球團表示,鋼鐵人是聯盟唯一擁有4名洋將的球隊,在聯盟最後名單確認截止日前,將彈性調整洋將登錄,配合陣型調整出最佳戰力,全力朝季後賽衝刺,同時也喊話,4名洋將跟隨球隊一直到本賽季結束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鋼鐵人#P. LEAGUE+#PLG#哈里斯#NBA#籃球#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938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