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冬奧落幕 日選手羽生結弦、小平奈緒有禮表現獲讚揚

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3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3 15:04
日本花滑男選手羽生結弦(左)與競速滑冰女選手小平奈緒(右)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日本花滑男選手羽生結弦(左)與競速滑冰女選手小平奈緒(右)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北京冬季奧運日前落幕,日本花滑男選手羽生結弦與競速滑冰女選手小平奈緒雖無緣奪牌,但兩人有禮貌的表現深植粉絲心中,也獲得大陸媒體的高度讚揚。

日本東京體育網引述大陸媒體報導指出,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結束後要返國的時候,以鞠躬方式向當地志工們表達謝意,在當地愈來愈受歡迎。

 

大陸「新浪體育」報導,日本花滑明星非常有禮地向志工鞠躬表達感謝之意,是非常高素質的選手,不能不稱讚。

大陸社群網路上也有網友分享說,羽生從下榻處前往機場時,在進入車內後也對車外送行志工行禮致意。

不僅羽生的有禮行為受到讚賞,另一位日本冬奧代表隊選手小平奈緒,也因為在推特放上一張親筆寫下的中文感謝卡片,同獲大陸網友好評。
 

小平用簡體中文發表「謝謝北京」推文寫道:「親愛的志願者和工作人員們,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,我度過了非常難忘的三周,我不會忘記這段經歷,我將努力學習中文,下次會將中文說得更好,再見!!」

大陸網友對此表示,「非常開心,體育無國界」、「妳的中文非常好,回到日本後請好好休養」、「請再到大陸來」。

小平上次在平昌冬奧500公尺項目擊敗競爭對手、韓國好友李相花奪金後,面對李相花以銀牌作收無緣三連霸淚灑賽場,小平第一個張開雙臂擁抱李相花,兩人隨後一起高舉各自國旗繞場,溫暖舉動受到粉絲們高度讚揚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京#冬奧#日本#羽生結弦#小平奈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0979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