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灌籃大賽對戰3好手 尼克大前鋒杜平奪冠

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0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0 15:51
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大前鋒杜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大前鋒杜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大前鋒杜平(Obi Toppin)今天在明星周最受矚目的灌籃大賽勇奪冠軍。

今年灌籃大賽有4人參戰,除了杜平,還有金州勇士前鋒托斯卡納-安德森(Juan Toscano-Anderson)、休士頓火箭的格林(Jalen Green)和奧蘭多魔術的安東尼(Cole Anthony)。

 

格林第一輪合計83分,排第3;安東尼第一輪第一球請父親、前NBA球星葛瑞格(Greg Anthony)拿球,還穿著父親尼克球衣,但只拿下40分,第一輪以合計70分成績拿下第4。

托斯卡納-安德森先以飛躍隊友魏金斯(Andrew Wiggins)得到44分,第二球再拿43分,第一輪以合計87分成績晉級決賽。

杜平首輪則以合計90分的成績晉級決賽輪。
 

到了決賽輪,杜平在對決托斯卡納-安德森上贏得相對輕鬆。

杜平第1灌有45分,托斯卡納-安德森39分;但由於托斯卡納-安德森第2灌失敗,以至於杜平還沒嘗試第2灌即已篤定勝出。

杜平勝出後,成為繼羅賓森(Nate Robinson)、華克(Kenny Walker)之後,第3位贏得灌籃大賽的尼克球員。

在技術挑戰賽方面,騎士中鋒莫布里(Evan Mobley)半場投籃一球就進,率地主騎士隊取得勝利。

路透社報導,騎士隊在半場投籃項目必須命中一球,而這個任務由莫布里達陣。在騎士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從左路嘗試失敗後,排在第2棒的莫布里第一球就進。

地主騎士隊的賈蘭德(Darius Garland)和莫布里稍早聯手在賽事的跳投項目中率隊領先。

不過,由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、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和吉迪(Josh Giddey)組成的新秀隊一度以200分領先各得100分的騎士隊和密爾瓦基公鹿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領軍的字母哥隊。
 

賈蘭德最後憑藉一記三分球,打破騎士隊與字母哥隊的平手僵局,率領騎士隊闖進決賽。

本屆技術挑戰賽改變以往單人對決的形式,改採分組對抗,由3支3人隊伍參與,內容包含投籃、傳球、接力,以及最後的決賽比誰能最快投進半場投籃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職籃#NBA#尼克#杜平#灌籃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79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