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蛙王北島康介 200公尺蛙式創紀錄


發佈時間:2008/06/0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09 13:22

日本蛙王北島康介,昨天在日本游泳公開賽裡,再度創下世界新紀錄,他在200公尺蛙式裡,游出2分7秒51的好成績,比原本的紀錄要快了0.99秒。由於有不少選手都是因為穿上英國科技泳衣刷新紀錄,讓日本游泳協會改變心意,將開放選手自由選擇泳衣廠牌,參加8月的北京奧運。

日本蛙王北島康介,再度刷新世界紀錄,在200公尺蛙式中,游出2分7秒51的新成績,比當初美國選手韓森在06年的世界紀錄,還要快了0.99秒。

北島康介穿上英國廠商的科技泳衣,在日本游泳公開賽裡,已經連續創下2次日本新紀錄,沒想到在200公尺蛙式更刷新了世界紀錄。北島康介:「選手(穿上這件泳衣)創造這麼多好的成績,的確是事實,希望讓大家都能看到這一點。」

日本游泳協會跟3家日本泳衣業者,早已經簽下合約,日本選手參加奧運時不能穿其他品牌泳衣,可是英國這家廠商的科技泳衣自從一推出,凡是穿上它的選手都不斷創下個人新紀錄,甚至是世界新紀錄,加上這一回日本公開賽所展現的成績,17項日本新紀錄中,有16個人都是穿英國廠牌泳衣,日本游泳協會終於鬆口。日本泳協專務理事佐野和夫:「我們正朝向讓選手可以自由挑選(泳衣),沒有任何限制的方向在研究。」

儘管正式的答案星期二才會出爐,不過幾乎已經可以確定,日本游泳協會不會再繼續堅持,才不會讓可能的奧運金牌就這麼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島康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85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