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美女醫轟「她不笨,只是又壞又舔」

編輯 陳柏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4 13:12
黃郁婷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奧競速滑冰賽事。(圖/翻攝自黃郁婷臉書)
黃郁婷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奧競速滑冰賽事。(圖/翻攝自黃郁婷臉書)

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參加今(4)日開幕的北京冬奧賽事,並擔任掌旗官,日前她卻因身穿中國大陸的隊服練習惹議。雖然黃郁婷澄清「運動不分國籍」,但「美女醫師」吳欣岱仍認為,黃郁婷不是笨,「只是又壞又舔而已」。

更多新聞:社交媒體武器化!吹哨人籲澳洲須防假消息干預大選

 
 
吳欣岱認為黃郁婷無視兩岸敏感議題。(圖/翻攝自吳欣岱臉書)
身穿中國大陸隊服練習挨轟後,黃郁婷除了將影片緊急下架,並在臉書發文「運動歸運動,在運動界裡,我們沒有國籍之分,大家賽場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!我也不想要模糊焦點。你可以不需要幫我加油,但請記得幫你想支持的運動員加油!」昨(3)日她也發文透露,教育部長潘文忠已致電給她,轉達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關懷之意,看來心情不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法國超市推「聊天收銀台」!減少孤立重拾人情味

不過,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,則在臉書發文表示,之前就聽過台灣如果有很優秀的運動選手,中國大陸會以高級訓練場所、大量金援和媒體資源作為誘因,也聽過名揚國際的選手為堅持「台灣」這兩個字,努力抗拒這些誘惑甚至喪失很多機會,讓她深感「專業領域的成就,到了一定程度真的是超越國籍的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澳網簽證爭議還沒完!喬科維奇7到10天內將出面說明
 
黃郁婷掀起的隊服爭議尚未停歇。(圖/翻攝自黃郁婷臉書)
但對於黃郁婷的例子,吳欣岱認為「很明顯就是舔」,她指出兩岸議題不管在哪個領域,願不願意提及,都是房間裡的大象,黃郁婷對此視而不見,讓吳欣岱批「我想不是笨,只是又壞又舔而已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奧#黃郁婷#選手#運動員#滑冰#隊服#中華台北#中華隊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1739

0.3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