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蘭特、阿德雷奇輪休 NBA火箭射穿籃網奪7連勝


發佈時間:2021/12/09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9 17:15
NBA火箭擊敗籃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火箭擊敗籃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以114比104分擊敗人手不足的布魯克林籃網,也將火箭連勝紀錄推進到7場。包括籃網輸球在內,東區前三強籃網、公牛及密爾瓦基公鹿今天都嚐敗績。

火箭的高登(Eric Gordon)在第四節被罰出場前攻下21分,馬修斯(Garrison Matthews)拿下19分,這是火箭自2019年11月8連勝以來首度的7連勝。

 

一月從火箭被交易到籃網的哈登(James Harden)是第二度回到老東家出賽,他為目前高居東區第一的籃網隊貢獻25分,籃網今天讓聯盟得分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阿德雷奇(LaMarcus Aldridge)輪休。

另外,克里夫蘭騎士賈蘭德(Darius Garland)斬獲24分,新人莫布里(Evan Mobley)拿下16分、9籃板,幫助騎士以115比92分擊敗傷病連連的公牛。

騎士隊以23分擊敗東區排名第二的芝加哥公牛,是本賽季最大的勝差。
 

公牛球員湯馬斯(Matt Thomas)COVID-19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後,成為隊上第四個適用聯盟COVID-19健康與安全協議的球員。

公牛教頭唐納文(Billy Donovan)表示,在這次的慘敗後,隊上可用的球員必須有更好的表現。(中央社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火箭#籃網#高登#杜蘭特#哈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17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