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嘉仁與森榮鴻一起復健 轉任教練不放棄投球


發佈時間:2021/12/04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4 15:57
味全龍隊投手羅嘉仁和森榮鴻在今年一起做手術。(圖/中央社)
味全龍隊投手羅嘉仁和森榮鴻在今年一起做手術。(圖/中央社)

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羅嘉仁和森榮鴻在今年7月同一天動Tommy John手術,2人各開過2次及3次,因此會一起復健,同時羅嘉仁也轉任教練,不過他仍沒有放棄,想要重回投手丘。

35歲的羅嘉仁在2019年底被富邦悍將釋出後,去年轉戰味全龍隊,不過今年遇到手肘傷勢,在7月23日動了生涯第2次手肘韌帶置換(Tommy John)手術,並同時兼任助理教練,與森榮鴻一起復健,羅嘉仁距離上次做Tommy John已經10年,他笑說:「保固期到了。」

 

談到轉任教練的心情,羅嘉仁說:「很不一樣,因為當教練會看到跟當選手時不一樣的東西。」當初思考是否要轉教練,羅嘉仁坦言:「說沒掙扎是騙人的,做這個決定很困難。」不過羅嘉仁還是沒有放棄要重新回投手丘,「有想繼續當選手才會去開刀,自己還是會有想要回去球場的感覺。」

與森榮鴻一起開刀、復健,羅嘉仁認為是好事,「因為兩人進度不會差太多,可以互相討論,也有小小的良性競爭,互相督促的感覺,我們會互相激勵對方。」雖然受傷當下很沮喪,不過羅嘉仁並沒有維持負面情緒太久,「既然都遇到了就要面對,如果你要當選手的話,就要有健康的身體。」

27歲的森榮鴻已是第3次開Tommy John手術,他表示,最沮喪時是在猶豫要不要開刀的時期,「國外也很少人開到第3次,頂多就2次,家人也覺得不要再開了,但不開就沒球打、沒機會,還是想要繼續打球,因為自己還沒有上過一軍。」
 

目前森榮鴻還不知道何時能恢復訓練,要等肌力拉上來才能開始傳接球,不過他會與羅嘉仁互相鼓勵,「我們課表差不多,也可以兩邊一起照顧,如果做到不知道怎麼做時,彼此會互相鼓勵一下。」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森榮鴻#羅嘉仁#投手#復健#教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131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