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尼克再輸 林書豪早上場恐犧牲打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1 19:34

美國NBA季後賽首輪,紐約尼克主將安東尼,今天儘管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,仍不敵邁阿密熱火,終場94比104落敗,尼克戰陷入0比2劣勢,根據了解,林書豪很可能重披戰袍,在尼克與熱火的第4戰扮演救火隊,創造傳奇,扭轉季後賽,但是美國球評也擔心,如果林書豪的腳傷還沒完全好,就倉促上陣,很可能會變成犧牲打。

尼克、熱火再度交手,不僅主場在熱火,連情勢都一面倒熱火三巨頭合體,尼克追得辛苦。球賽主播:「喔,在籃底下錢德勒直接爆扣,泰山壓頂,不過看起來這個感冒是好了,呵呵呵,尼克需要更多這樣的能量。」

尼克真的需要更多的能量,穿著西裝在場邊看球的林書豪,只能在中場時幫隊友打打氣,最後尼克以94比104落敗,季後賽0比2落後,士氣低落的尼克隊,會提早亮出「豪小子」這張王牌嗎?有報導指出,林書豪很可能在尼克與熱火的第4戰重披戰袍,但美國球評也很擔心,萬一還豪小子的傷還沒好,貿然上場,實在不值得。

尼克教練伍森:「現在奮起的時刻到了,為了你的隊友,為了你自己,還有紐約,奮起吧,紐約尼克,奮起吧!」

教練伍森拍宣傳片為大家打氣,但尼克的壞消息卻不斷,史陶德邁爾打完這場比賽後,在球員休息室突然血流如注。尼克教練伍森:「我不會評論這件事。」

但沒多久,史陶德邁爾左手臂綁著繃帶的畫面就曝光了,他疑似因為輸球壓力太大,用手猛擊滅火器受傷,這對傷兵累累的尼克隊來說,真的是雪上加霜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、翻攝NBA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