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封9局! 陽建福痛宰澳洲隊

記者 宋東彬 魏嘉良 / 攝影 王志剛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力克澳洲,拿下了北京奧運的入場券,中華隊先發投手陽建福完封9局,只被打出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可以說是中華隊打進奧運致勝關鍵,精采的比賽,更是讓現場1萬多位球迷瘋狂到極點。

什麼叫做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,中華隊的先發投手陽建福做了最好的詮釋。球賽主播:「3球三振!揮棒落空!再次三振!」

陽建福完封9局,而且只被打出了4支安打,送出6次的三振,讓澳洲隊無緣進軍北京奧運,只能夠回家抱無尾熊,贏得這麼漂亮的一仗,陽建福倒是覺得很平常。投手陽建福:「贏球沒有什麼感覺,其實引導我的都是葉君璋來配球,那我的想法跟他都差不多這樣子,我就投好我的球,其實什麼策略也沒有。」

陽建福這場比賽的滑球非常犀利,頻頻讓澳洲隊打成內野方向的滾地球,策動雙殺守備,陽建福簡直就是中華隊的滾地球王子。球賽主播:「一壘手接到傳二壘再傳一壘,雙殺!揮棒落空被三振!球傳二壘,雙殺!」

能夠帶領中華隊,先宰墨西哥再勝澳洲,一個人拿下2場最重要的勝投,難怪阿福也成為球迷心中,最重要的中華英雄。球迷:「中華隊,真的是我們的榮耀!」

整場精彩比賽,場邊1萬5千個球迷,從頭熱情到尾喊到聲音都啞了,還要歡送中華隊。球迷:「中華隊你真的好棒!我愛你!」球迷:「北京!我來了!」

比賽結束後,1、200位球迷熱情的圍住球員,讓中華隊遊覽車進退兩難,最後只好請來警察幫忙疏散人群,才讓球員們可以好好回去休息。

◎畫面緯來電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建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21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