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年度大獎決選 大谷翔平入圍美聯MVP尬藍鳥雙雄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13:27
MLB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MLB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棒球作家協會(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)今天宣布大獎候選名單,打出歷史性一季的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進入美聯MVP最後3人決選名單。

另外兩位與大谷翔平爭奪美國聯盟(AL)最有價值球員(MVP)殊榮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員,將是多倫多藍鳥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和希米恩(Marcus Semien)。

 

路透社報導,大谷翔平今年為天使敲出46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,光看數字就值得考慮授予MVP。而且,他也站上投手丘先發23場,投了130又1/3局,送出156次三振,戰績9勝2敗,防禦率3.18。

小葛雷諾有48轟、111分打點,整體攻擊指數(OPS,上壘率加長打率)1.002為美聯最佳。希米恩在藍鳥首季繳出45轟、102分打點。

大谷翔平沒有進入美聯賽揚獎(Cy Young Award)候選名單,入圍者是紐約洋基投手柯爾(Gerrit Cole,16勝8敗,防禦率3.23)、芝加哥白襪投手林恩(Lance Lynn,11勝6敗,防禦率2.69)、藍鳥投手芮伊(Robbie Ray,13勝7敗,防禦率2.84)。
 

國家聯盟(NL)MVP決選名單上有費城費城人強棒哈波(Bryce Harper,35轟,OPS達1.044)、華盛頓國民的蘇鐸(Juan Soto,29轟,上壘率0.465)、聖地牙哥教士的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,42轟,OPS達0.975)。

國聯賽揚獎決選名單上有密爾瓦基釀酒人投手柏尼斯(Corbin Burnes,11勝5敗,防禦率2.43)、本季先後為國民和洛杉磯道奇投球的薛哲(Max Scherzer,15勝4敗,防禦率2.46)、費城人的惠勒(Zack Wheeler,14勝10敗,防禦率2.78)。

美聯年度新人獎入圍者包括坦帕灣光芒的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和佛朗哥(Wander Franco),以及休士頓太空人的賈西亞(Luis Garcia)。

國聯年度新人獎入圍者包括聖路易紅雀的卡爾森(Dylan Carlson)、辛辛那提紅人的英迪亞(Jonathan India)及邁阿密馬林魚的羅傑斯(Trevor Rogers)。

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入圍者有太空人的貝克(Dusty Baker)、光芒的凱許(Kevin Cash)及西雅圖水手的塞維斯(Scott Servais);國聯方面則是釀酒人的康索(Craig Counsell)、舊金山巨人的凱普勒(Gabe Kapler)及紅雀的席爾特(Mike Shildt)。席爾特在球季結束後被開除。

年度新人獎得主將在15日公布;最佳總教練獎得主16日揭曉;賽揚獎得主17日公布;MVP得主將在18日宣布。(中央社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谷翔平#二刀流#美聯MVP#小葛雷諾#希米恩#MLB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938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