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生代展身手 中華隊換血成功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連續擊敗西班牙墨西哥,贏得漂亮的二連勝,讓許多球迷興奮不已;除了老將們有穩定的表現之外,這次幾位首度入選中華隊的年輕好手,另也打出令人意外的優異成績,像是旅美小將羅國輝、林哲瑄,還有目前還是大學球員的鄭凱文、羅嘉仁,都讓球迷看到了未來的新希望。

誰說菜鳥不能扛起一片天;中華隊幾位20歲左右的新生代小將,這次表現讓球迷們大呼過癮;對墨西哥隊,左外野手羅國輝讓大家看到他五星級的守備。

除了羅國輝,腳程比鈴木一朗更快的旅美小將林哲瑄,也露了一招飛撲接殺的高級動作;林哲瑄跟羅國輝守的好,打的更好;2位年輕巨砲,都有2支安打的表現,讓大家覺得陳金鋒可以放心的養傷。

另外,投手部份,也出現2位王建民的接班人,鄭凱文接替陽建福,中繼了3局多,投出3次三振,面對墨西哥隊多位打過大聯盟的強打,一點也不畏懼;而擔任最後王牌救援的羅嘉仁,球速更是飆到150公里以上!

羅嘉仁的快速球,讓場邊一堆外國球探為之驚艷,很有可能成為大聯盟鎖定的對象;這次的奧運資格賽,中華隊新世代好手的竄出,讓大家樂觀地相信,中華隊未來絕對不是夢!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97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