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辛那提網賽 台灣一姐謝淑薇女雙爆冷16強止步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09:14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(19)日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16強賽,與對手鏖戰3盤,以5比7、7比5、5比10不敵布林克娃與薩諾維琪,爆冷在16強止步。

謝淑薇7月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(Elise Mertens)聯手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金盃後,這次前進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,也是8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前哨戰,相隔1個多月後,兩人再度搭檔。

 

謝淑薇與梅丹斯組成「台比聯軍」,這次為大會女雙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,16強賽出戰俄羅斯選手布林克娃(Anna Blinkova)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。

「台比聯軍」開賽靠著兩度破發得手,取得5比2領先優勢,但隨後錯失2個盤末點的機會,連丟5局,以5比7丟掉首盤。

「台比聯軍」次盤重振旗鼓,歷經前段互破、一度占上風,但在第8局被扳成平手,「台比聯軍」穩住陣腳,盤末成功破發,以7比5扳回一城。
 

決勝盤「超級搶十」,「台比聯軍」在短暫領先情況下,遭對手迎頭趕上,最終以5比10輸球,無緣晉級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#一姐#謝淑薇#大師賽#16強#女雙#出局#爆冷#淘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006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