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士史上第1人!網球女將勇闖東奧成功摘金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09:38
瑞士女將班西琪在東奧網球女子單打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瑞士女將班西琪在東奧網球女子單打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瑞士女將班西琪31日在東京奧運網球女子單打決賽,以7比5、2比6和6比3擊敗捷克好手萬卓索娃(Marketa Vondrousova),成為在奧運奪得網球金牌的首位瑞士女將。

女網排名世界第12的班西琪(Belinda Bencic)31日在緊張的女單決賽,鏖戰3盤擊敗捷克好手萬卓索娃(Marketa Vondrousova),成為繼羅塞特(MarcRosset)於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抱回網球男單金牌以來,首位奪得奧運網球金牌的瑞士選手。

 

女網排名世界第42的萬卓索娃,稍早前曾在東奧網球女單第3輪,以6比1、6比4直落兩盤,爆冷淘汰日本名將大坂直美。

班西琪把她的勝利,獻給前瑞士球王費德瑞(Roger Federer)和前球后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,費德瑞和辛吉絲都未曾在奧運奪得單打金牌。

她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認為我已替他倆(費德瑞和辛吉絲)完成此任務。」
 

班西琪有可能在東京再進帳一面金牌,她與同胞搭檔格魯比奇(Viktorija Golubic)將於1日登場的網球女雙決賽,對決頭號種子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 )與斯尼科娃(KaterinaSiniakova)。

在銅牌爭奪戰方面,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以1比6、7比6(7/5)和6比4逆轉勝出,擊敗哈薩克好手芮芭奇娜(Elena Rybakina),贏得銅牌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奧#銅牌#瑞士#女網#單打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16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