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小戴!23歲阮翠玲放馬尾「洩嫩腿」 網嗨:戀愛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7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7 14:07
越南羽球女將阮翠玲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越南羽球女將阮翠玲。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球后戴資穎東奧第二場小組賽昨(26)日登場,對上越南女將阮翠玲,儘管第一局小戴「熱機較慢」一度落後,但後續抓回比賽節奏,以超猛氣勢21比16、21比11,直落二奪得小組賽2連勝。雖然阮翠玲不敵小戴而吞敗,卻也意外擄獲一票台灣粉絲,不少鄉民都在社群網路上直呼「戀愛了!」

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 
23歲的阮翠玲曾在2017年亞錦賽與戴資穎交手過,當時小戴僅花24分鐘,以21比10、21比8的成績直落二速殺阮翠玲,如今世界排名第1的小戴和排名第49的阮翠玲再度碰上,雖然阮翠玲仍落敗,但比賽時長拉到39分鐘,阮也在首局發起快攻壓制小戴,戰況一度陷入膠著,可見阮翠玲進度幅度不小。

更多新聞:羽球男雙麟洋配「擊敗世界第1印尼強敵」 成功晉級8強

阮翠玲在比賽結束後,在臉書曬出與戴資穎的合照,還高喊「這是我的偶像!」還提到,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競爭,簡直就像一場夢,小組賽還有一場賽事,她會盡力而為。阮翠玲在球場上即使面對強敵也不氣餒的精神,加上擁有清純外型,擄獲一大票台灣粉絲,而這篇貼文也吸引許多台灣網友關注,並在留言處替她加油打氣。

 
更多新聞:問出12歲戴資穎終極目標 王傳一見「同框畫面」超吃驚

(圖/翻攝自阮翠玲臉書)

還有網友翻出許多張阮翠玲的生活照,其中一張阮翠玲頂著氣質短髮,穿著亮眼的紅色球衣,搭配純白色球褲,露出白皙雙腿,引起大批網友暴動。而除了運動風格,身穿洋裝的阮翠玲也相當吸睛,與球場上的氣勢不同,女人味十足。甚至還有鄉民將多張阮翠玲的美照分享到PTT論壇,讓鄉民們紛紛直呼「戀愛了!」甚至還有人說,難道這就是日本人看楊勇緯的感覺嗎?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京奧運#奧運#羽球#阮翠玲#戴資穎#越南#選手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2080

0.3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