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告退役!跆拳道劉威廷賽後自責:沒有個像樣成績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0 19:41
跆拳道好手劉威廷(右)東京奧運後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自劉威廷臉書)
跆拳道好手劉威廷(右)東京奧運後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自劉威廷臉書)

跆拳道好手劉威廷昨(26)日在男子80公斤級16強賽中,對上前一屆的里約奧運銅牌得主,亞塞拜然選手哈切爾格尼(Milad Beigi Harchegani),以11:15不幸落敗,無緣晉級。賽後他似乎相當自責,沉澱後在臉書貼文,宣告自己正式卸下選手身分。

本屆東京奧運,台灣跆拳道代表隊由劉威廷領軍參賽,因為曾有2016年里約奧運的經驗,加上也曾在2017台北世大運奪得跆拳道團體男子賽銅牌,相對有經驗的他,這回卻無緣在16強止步,除了懊悔、多的更是自責。

 

劉威廷對上亞塞拜然選手,11:15吞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更多新聞:不敵上屆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 劉威廷東奧16強首戰吞敗

劉威廷臉書貼文寫到,「17歲進國家隊訓練,到了現在26歲,奉獻給跆拳道太多太多,從沒想過這樣結束,我時常問自己真的適合這條路嗎」?之後更說,「當隊長當了很久,沒有一個像樣的成績給學弟們看,比賽總是差一點,什麼時候能補齊那一點,我想已經沒機會了」。言下之意,就是要宣布退役。
 

賽後自責發文,宣布結束9年國手生涯。(圖/翻攝自劉威廷臉書)

其實在東奧賽前,劉威廷就曾說過,這是自己最後一屆的奧運,比完後就會退役,轉任教練,也因此希望能拿下自己生涯的,最佳勳章。如今他自責引退,結束9年的國手生涯,正式和「台灣隊長」說再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奧運#跆拳道#劉威廷#退役#台灣隊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63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