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射箭中華男團晉級8強 湯智鈞:更有信心


發佈時間:2021/07/2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6 11:51
中華男子射箭代表團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中華男子射箭代表團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中華男子射箭隊今(26)日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賽首輪,歷經加射後以5比4險勝澳洲晉級8強,湯智鈞承認,順利闖過頭關後會更有信心,並搞笑說:「等我晚一點發表金牌感言。」

2020東京奧運射箭項目中華隊出師不利,包括混合團體與女團雙雙在首輪止步,士氣也陷入低迷,男團今天克服壓力歷經加射,擊敗第11種子的澳洲,才替中華隊在奧運射箭項目的勝場開胡。

 

男子隊教練劉展明表示,混合與女團爆冷首輪出局,對士氣多多少少有影響,不過他強調:「雖然女子隊落敗,仍不斷鼓勵男子隊,也都來現場幫忙加油,因此比賽的整體氛圍還算不錯。」

今天正規賽前4局雙方以2比2射平,最後加射3箭決勝負,擔任開路先鋒的「湯包」湯智鈞一開始臭屁地說一點都不緊張,被教練吐嘈後才承認:「其實緊張得腿都在抖,不過還是去盡力享受這種感覺。」

陣中的老大哥魏均珩表示,來到奧運場上每一場對手都不能輕忽,他就拿澳洲隊為例:「他們雖是第11種子,仍能和我們射得這麼接近,所以我告訴隊友,踏上去就是在金牌戰的張力,要大家把張力拉到最高。」
 

同樣是初次踏上奧運的鄧宇成,今天表現相當平穩,沒有重大失誤,最低分也只有8分箭,他強調,雖然從個人排名賽起就一直很緊張,多虧有了隊友鼓勵,讓他可以在場上做好每一次動作。

中華男子射箭隊闖過首輪後,下一戰將是台灣時間下午1時31分,將迎戰第2種子中國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#奧運#中華#男子#射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94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