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資穎24日東奧亮相 射箭射擊柔道搶牌


發佈時間:2021/07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4 12:55
戴資穎。(圖/翻攝自tai_tzuying IG)
戴資穎。(圖/翻攝自tai_tzuying IG)

2020東京奧運昨(23)日晚舉行開幕式,今日起各項賽事陸續啟動,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小組賽亮相,而包括射箭、跆拳道、柔道與射擊等項目,都有機會誕生獎牌。

東京奧運羽球賽事明天開打,生涯第3度踏上五環殿堂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預計將於台灣時間中午12時出戰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女將賈奎特(Sabrina Jaquet),兩人過去雖沒交手紀錄,但一般預料戴資穎首役應能輕鬆過關。

 

而稍早出賽的男雙李洋、王齊麟,則要碰上印度組合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與謝提(Chirag Shetty),中華羽球奧運代表隊總教練蔡佳欣分析,這將是男雙小組賽的關鍵戰役,倘若能開出紅盤,小組賽出線就應該不成問題。

明天上午率先登場的10公尺空氣步槍,台灣天才少女林穎欣則將提槍應戰,她曾在2018年世界盃慕尼黑站拿下金牌,成為台灣步槍界在世界盃奪金的第1人,只要她穩定發揮,有機會替台灣搶下本屆奧運的首面獎牌。

而由湯智鈞與林佳恩聯手的射箭混合團體賽,明天首戰先碰印度,兩人若能順利闖過頭關,預計8強就要遭遇頭號種子韓國,這對「姊弟配」一旦成功抗韓,就可望問鼎獎牌。
 

2018雅加達/巨港亞運跆拳道金牌女將蘇柏亞,明天將在女子49公斤量級出賽,而柔道男子60公斤「男神」楊勇緯與兒時同窗、女子48公斤量級女將林真豪,也都將在首日披掛上陣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奧運#戴資穎#開幕式#羽球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487

0.2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