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位染疫退賽選手!智利跆拳道女將確診無緣東奧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1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1 12:05
阿吉雷因確診退出奧運。(圖/翻攝自@fvenegasf推特)
阿吉雷因確診退出奧運。(圖/翻攝自@fvenegasf推特)

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宕許久,好不容易將在本月23日舉行,卻因選手村工作人員等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再度面臨危機,而今(21)日傳出代表智利征戰的20歲跆拳道女子選手阿吉雷(Fernanda Aguirre),因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必須退賽,也成為東奧第一位因確診退賽的選手。

東奧陸續傳出相關人員染疫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《ESPN》報導,智利奧委會於聲明中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阿吉雷從烏茲別克轉機至東京,搭機前持有PCR陰性檢測報告,沒想到抵達後再檢測卻呈現陽性,如今兩次檢測也都是陽性,「阿吉雷因為確診無法進入選手村,因此必須要退出這次東奧賽事,並在指定隔離地點隔離至少10天」,目前其身體無其他異常,教練檢測結果雖為陰性,還是得進行隔離。

智利奧委會聲明。(圖/翻攝自@COCH_cl推特)

而阿吉雷此次報名項目為57公斤級女子跆拳道,同時也是智利唯一一名參加東奧跆拳道項目比賽的運動員,她的退出也代表智利退出了這次東奧跆拳道項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奧運#東奧#智利#跆拳道#確診#退賽#新冠肺炎#選手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02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