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同框成焦點 水手:惺惺相惜

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2:51
日籍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、鈴木一郎。(圖/翻攝自Mariners Twitter)
日籍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、鈴木一郎。(圖/翻攝自Mariners Twitter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隨洛杉磯天使作客西雅圖水手,賽前練習時特意向前輩鈴木一朗寒暄,水手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貼出兩人合照。

大谷翔平昨天在水手地盤揮出一支飛了463英尺遠的特大號全壘打,為個人本季第33轟,但球隊最後仍以3比7落敗。

 

而天使今天繼續作客水手主場,身為小老弟的大谷翔平也不忘特意去向老大哥鈴木一朗打招呼,兩人同框的畫面成了媒體捕捉焦點,水手將兩人合照放上網,並寫下「惺惺相惜」(Game recognize game)的字句。

貼文下方的留言區中,有粉絲大喊「致敬」,也有球迷說年輕時期看一朗主宰棒球界,如今希望大谷優異表現能持續愈久愈好。

鈴木一朗2019年3月正式從職棒界退休,目前擔任水手隊的球團特助。他在MLB闖蕩19年創下無數的輝煌紀錄,是大聯盟單季262支安打紀錄保持人,最大的缺憾就是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#大谷翔平#鈴木一郎#棒球#水手隊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07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