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次50萬」 建仔就醫復健恐自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洋基不續約,王建民變成自由球員後,從一月份開始,復健和就醫的費用就要自己負擔,王建民預計年底赴美,再找名醫安德魯斯複檢,以復健一次費用1萬5美金來算,每次要花台幣將近50萬元,全部6次的療程做完,上百萬元台幣跑不掉,目前王建民持續居家復健,就等新東家消息。

主持人(2009.11.20):「左轉,好,然後再右轉。」

王建民傷後復健,八角板或是彈力球,這些復健器材對他來說都是小意思;王建民年底回美國,預計1月4日再到阿拉巴馬州,找名醫安德魯斯複檢,只是在沒了洋基合約的保護,從1月開始到新合約談妥之前,建仔的復健和醫療等相關費用都要自行負擔。

以一個療程最少美金1萬5起跳,相當於一次就要台幣將近50萬元,全部6個療程完成後,至少要花上百萬台幣。旅美球星王建民(2009.11.20):「恢復的狀況都滿不錯的,就現在,一些復健進度,都比之前預期的還快。」

洋基最後決定不續約,讓王建民變成自由球員身分,經紀公司即刻起,開始和其他家球團接洽,發出的聲明稿中有提到王建民的復建進度,會繼續復健的計劃,同時不給自己設限,不管是呼聲高的道奇還是大都會等球隊,有機會他都想談談。

只是問題來了,道奇、紅襪、大都會、水手,或是金鶯,這幾支隊伍所需要的,都是在明年球季開始,馬上就能上場的即戰力投手,以建仔目前要持續復健,而且一開始只能從小聯盟著手、慢慢再投上來的情況來看,要在球季一開始登板,實在不太可能,縱使建仔經紀人尼洛評估,最快5月上場,建仔目前也積極自我復健,尋找新東家,期許再創下一個巔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91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