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職棒/1800萬簽約當二軍 黃志龍投效巨人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4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職棒深陷假球風暴,黑影幢幢,不少棒球好手只要有機會到國外發展,都會拚命把握;其中被稱為「王建民二世」的投手-黃志龍,潛力無窮,曾經在亞青賽完封韓國拿下冠軍,目前在台灣啤酒隊效力,但他卻甘願以二軍身份,也就是非正式球員的姿態,前進日本加入「東京讀賣巨人隊」,簽約金2年5000萬日幣,創下棒球史上,二軍金額最高的一位。

主持人:「幫黃志龍戴上巨人隊帽。」

戴上黑色巨人隊帽,黃志龍樂歪了,他正式加盟「東京讀賣巨人隊」,要到日本打棒球。棒球好手黃志龍:「有機會就,就是儘量去爭取,儘量去發展。」

有機會到日本接受嚴格培訓,黃志龍興奮心情不在話下,目前是在台灣啤酒隊當投手,今年20歲,身高177公分,最高球速飆到152公里,還曾在2年前的亞青賽,以12K的好成績,完封韓國。

棒球教練郭泰源(2007.09.03):「黃志龍這位選手呀,在我從日本回國的時候,聽到說投的比我高中時還快,不把他入選國家代表隊,講不過去。」

黃志龍實力備受肯定,還曾被日本媒體封為「王建民二世」,這次以二軍身份勇闖日本,2年5000萬日幣的簽約金,相當於台幣1816萬,創下棒球史上最高,比起阪神虎的鄭凱文還要多;不過年薪日幣500萬,換算下來182萬的薪水,比鄭凱文少了一半。

記者「簽約金滿意嗎?」黃志龍:「還不錯,對自己這種簽約金,還不錯。」

脫下台灣球衣,換上日本球帽,黃志龍選擇在台灣棒球黑影幢幢之際,和巨人隊簽約,朝海外前進,縱使不是以正式球員身份加入,也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81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