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波尼斯準大三元 溜馬踏黃蜂力爭NBA季後賽資格


發佈時間:2021/05/19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9 09:56
沙波尼斯繳出準大三元成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沙波尼斯繳出準大三元成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沙波尼斯今天有14分、21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讓溜馬144比117轟垮黃蜂,溜馬接下來可與東區另場附加賽的敗隊爭奪季後賽門票。

美國職籃NBA附加賽今天展開,例行賽東區排名第9、第10的印第安納溜馬、夏洛特黃蜂率先交手,勝隊可與例行賽東區第7、第8的波士頓塞爾蒂克、華盛頓巫師對戰後的敗隊,爭奪以第8種子身分闖進季後賽的資格,敗隊本季將就此結束。

 

此役賽前黃蜂就出現大利空,因為球隊主力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4月扭傷腳踝後停機休養,但至今無法痊癒,此役也無法上場。黃蜂對海沃德寄予厚望,本季以4年1.2億美元(約新台幣34.2億元)大約將他網羅入隊,他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為球隊貢獻19.6分、5.9籃板、4.1助攻。

今天溜馬首節就轟下40分,並取得16分領先,之後一路領先,終場輕鬆拿下勝利。

黃蜂此役的三分球手感不佳,整場比賽40次出手只投進12球,命中率剛好3成,不敵溜馬的4成57,是輸球的關鍵之一。
 

溜馬今天8人得分破十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除攻下14分,還搶下多達21個籃板,另外送出9次助攻,有準大三元的表現;布里塞特(Oshae Brissett)攻下全場最高23分,麥德莫特(Doug McDermott)也拿下21分;替補的畢塔吉(Goga Bitadze)也有14分、10籃板的雙十成績。

黃蜂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,其中以斬獲全場最多23分的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表現最佳,替補的澤勒(Cody Zeller)7投7中攻下17分,羅齊爾(Terry Rozier)雖獲16分,但三分球9次出手全部落空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沙波尼斯#準大三元#溜馬#黃蜂#季後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753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