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風度佳 入圍NBA運動精神獎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因為膝傷開刀,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上場,尼克教練伍森表示,林書豪目前持續靠單車及水中運動來復健,還無法跑步,季後賽前登場機會很低;不過林書豪今天錦上添花,由於他在球場上展現的君子風度,讓球迷印象深刻,讓他入圍今年NBA最佳運動員精神獎。

林書豪暫掛球衣養傷去,但NBA可沒有忘了他,宣布豪小子,入圍今年的NBA最佳運動員精神獎。TVBS記者范琪斐:「最後的當選人,是由各個球隊之間的球員票選出來的,林書豪因為在2月造成林來瘋,所以他的聲勢極大。」

雖然林書豪打NBA的時間不長,但能入圍運動員精神獎,象徵NBA肯定豪小子的球品與人格,值得當外界楷模,球迷無緣在場上觀看林書豪,索性自行製作栩栩如生的沙畫,描繪出豪小子穿著17號球衣,在球場上萬夫莫敵的精湛球技,林書豪2年前的新人卡,在網路上也相當搶手。球賽主播:「詹姆士的出手,哇嗚。」

還在休養中的林書豪,在尼克對戰熱火時,再次現身場邊,但只能坐冷板凳,替隊友加油,教練伍森表示,林書豪現階段靠著騎腳踏車和水中運動復健,沒辦法跑步,因此何時復出還無法論定。

尼克球員林書豪 (2012.04.01):「6星期的復健過程,我期望能快點復原,希望我能夠趕快回來。」

林書豪自己則說,除非復原狀況超乎預期,不然在季後賽首輪復出,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。

◎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9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