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阿德巴約壓哨球建功 熱火險勝籃網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9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9 11:18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職籃NBA中鋒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今天一記壓哨跳投,助邁阿密熱火終場以109比107擊敗來犯的布魯克林籃網。

阿德巴約整場有21分15籃板和5助攻,讓熱火在大將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右踝受傷缺陣下,仍順利奪下3連敗後的首勝。

 

籃網的沙米特(Landry Shamet)攻進生涯最高的30分,三分球有12投7中的全隊最佳表現。陣中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早早因傷退場。

杜蘭特投進籃網這場比賽的頭8分,首節最後7分57秒,杜蘭特一箭步上籃時左膝撞到熱火前鋒亞瑞薩(Trevor Ariza)膝蓋,左側大腿後診斷出有挫傷。

沙米特今天的表現加上厄文(Kyrie Irving)20分9助攻,幾乎足以撐起籃網,彌補哈登(James Harden)因傷連續6場比賽缺陣的戰力。今天哈里斯(Joe Harris)也進帳12分。
 

然而,熱火後衛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終場哨前43.6秒的一條龍殺過全場上籃得手,把比賽逼到107平手;籃網的厄文接著於終場前24.3秒出手三分球失準,錯失抓下超前分的良機。

阿德巴約在球場另一端拿到球之後,運球到禁區,接著於哨前2秒闖到籃下並一舉投進致勝球。

熱火的德拉吉奇有18分8籃板和7助攻;板凳出發的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有10分10籃板;能恩(Kendrick Nunn)貢獻球隊今天命中16顆三分球的其中5顆,整場有17分表現;亞瑞薩有15分9籃板;羅賓遜(Duncan Robinson)11分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NBA#熱火#籃網#阿德巴約#壓哨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4

0.1961

0.4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