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「再經營沒意義」!兄弟若涉賭 恐解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7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兄弟象成立25個年頭,當初靠著「棒球之父」洪騰勝大力奔走,從業餘時代號召其他3隊成立中華職棒,兄弟象創下許多歷史紀錄;像是在職棒5年,最快拿到三連霸;職棒3年包辦上下球季第一名的金冠軍紀錄;一直以來,都是球迷最多、票房最好的球隊;去年米迪亞解散,兄弟象一度面臨解散危機;今年檢調主動找上門,逼得領隊洪瑞河說,如果真的球員出狀況,兄弟象再經營下去也沒意義。

大力拋出黃彩帶,二代象三連霸的好成績,讓兄弟王朝再現,球迷樂開懷,滿場人潮,光是象迷就超過半數,球迷總人數是各隊冠軍,票房更是統計出來,最賣座的球隊。

兄弟象的好成績,一再改寫台灣棒球歷史;在92年,囊括上下球季冠軍,受封「金冠軍」,當時更開啟一代象拿到首次三連霸,2001年到2003年再拿三連霸,可是職棒裡頭拿過最多冠軍的球隊。

而且在中華職棒元年前,兄弟象就由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一手創立,他還號召了三大隊伍成軍中華職棒;只是25年走下來,這2年的考驗特別多,去年碰上米迪亞解散,加上兄弟球團虧錢,讓兄弟象球團一度打算解散。

今年球季結束,爆出假球風波,領隊洪瑞河不得不說出這番話。兄弟象領隊洪瑞河(2009.10.26):「(如果有)這個行為的話,那當然,球團如果再經營下去的話,可能就沒有那個意義。」

洪瑞河無奈,向來嚴以律己的球隊會面臨檢調考驗,洪瑞河超感慨。兄弟象領隊洪瑞河(2009.10.26):「這幾年來,可以說,有一點,這個有點快走不下去了。」

中華職棒裡的指標性球團兄弟象,高層主管開會一整天,同步對球員展開調查,他們打算守住創立以來的這塊招牌,有機會再創兄弟王朝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609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