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鵜鶘殷格拉姆對前東家狂轟36分 湖人吞3連敗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14:31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的殷格拉姆今天面對前東家湖人毫不手軟狂砍36分,助鵜鶘128比111獲勝,讓詹姆斯缺陣的湖人吞下3連敗。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在2016年選秀會,以榜眼籤選進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,但在2019年把他交易到紐奧良鵜鶘。

 

湖人手握4枚冠軍戒指的詹姆斯20日受傷,預計脫離戰線數週時間,這讓湖人頓時群龍無首。

在詹姆斯受傷前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賈索(Marc Gasol)已經因傷不克出賽,湖人在3人陸續成為傷兵後,近期吞下3連敗,戰績滑落到28勝16敗,暫居西區第4。

今天贏球的鵜鶘,戰績提升到19勝24敗,與奧克拉荷馬雷霆並列西區第11,仍在為季後賽席位拚搏。
 

鵜鶘今天對上湖人火力四射,除了殷格拉姆外,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也貢獻27分,亞歷山大-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攻下18分,路易斯(Kira Lewis Jr.)、海斯(Jaxson Hayes)分別獲得16分、15分,亞當斯(Steven Adams)也進帳12分。

這場比賽從板凳出發的哈洛(Montrezl Harrell)攻下衛冕軍湖人最高的18分,庫茲馬(Kyle Kuzma)有16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也獲得16分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NBA#殷格拉姆#湖人#鵜鶘#詹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6

0.1985

0.3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