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政琮本田菁英賽並列第3本季最佳 備戰名人賽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4:49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。(圖/中央社)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。(圖/中央社)
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)本田菁英賽最終輪繳70桿,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74桿並列第3,雖未奪冠,但是個人本季最佳,有助備戰4月名人賽。

本田菁英賽(The Honda Classic)本週在美國佛羅里達棕櫚灘花園(Palm Beach Gardens)舉行,潘政琮前3回合累計總桿數以204桿並列第4,僅落後領先的澳洲好手瓊斯(Matt Jones)4桿,有機會挑戰美巡賽第2冠。

 

潘政琮在最終回合射下3鳥、苦吞3柏忌,以70桿繳卡,4回合以累計低於標準6桿的274桿並列第3;瓊斯以268桿奪冠。

這是潘政琮近4個月來的第一個前10名,有助準備4月名人賽,另獲125個聯邦快遞杯(FedEx Cup)積分,將繼續力拚聯邦快遞杯季後賽席次。

上個賽季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讓潘政琮很難找到平時節奏和狀態;潘政琮說,疫情搞砸賽程,他總是在賽季後半段打得更好,顯然去年沒上半段的熱身時間,「我有點晚了,就是打得不好。」
 

潘政琮談到近況表示,公元2020年表現起伏不定,延續到今年初,但他覺得每天、每週都在進步,只是時間問題;這週賽事有做到努力在球場打出4輪好球,期盼度過低潮期後,現在起能漸入佳境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潘政琮#本田菁英賽#高球#旅美#名人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8

0.1216

0.3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