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小曹被打爆! 獅象大戰9:3 封王受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3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下半球季排名第一的兄弟象隊,原本很有可能在今天封王拿下冠軍,不過在嘉義球場,兄弟象對上統一獅,派出投手曹錦輝先發,沒想到到5局,曹錦輝頻頻被對手敲出安打,再加上隊友5次的傳球失誤,最後終場以9:3輸掉比賽,兄弟象能不能順利拿下半球季冠軍,只能再期待下一場比賽。

場邊球迷爆滿,因為兄弟象只差一步就封王,兄弟象派出「小曹」曹錦輝,對上統一獅的李偉華,5局前,雙方打成1:1,不過5局後,統一獅打線開始發威。

象隊遇到亂流,曹錦輝先是被獅隊打出安打,再加上隊友的失誤,造成滿壘,接下來統一獅隊,從3、4、5、6棒,連環砲進攻,全敲出安打,半局內就替獅隊灌進5分,也把曹錦輝打下場。

雙方比數一下從1:1,累積成6:1,獅隊把分數拉開,最後以9:3氣走象隊,距離冠軍只差一步的兄弟象,這場比賽守備上連連失誤,象隊的魔術數字維持在M2,也讓準備好拋彩帶的象迷,只能期待下一場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