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奧閉幕 郭富城壓軸舞熱全場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聽奧晚間圓滿閉幕,壓軸的表演節目,是由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個郭富城,帶來三首熱舞,替聽奧劃下句點,香港聽奧代表隊,看到郭富城上台,也高興的衝上前去,替郭富城助陣,場面非常熱鬧。

港星郭富城:「開心一起飛奔,飛過海洋,跳過曠野,找到力量和世界接通,走在同一天空。」

千呼萬喚中 ,聽奧閉幕壓軸登場,身為聽障奧運代言人的郭富城,手語怎麼能只有比這兩三下而已?郭富城:「我就是力量!」

找來市長郝龍斌配合演出,果然夠幫忙,贏得全場歡聲雷動,可是歌還要繼續唱呢。港星郭富城:「請市長下去, 我要繼續為大家表演。」

天王就是天王,直接對地主下起「逐客令」,都是為了表演嘛,但對於選手們的熱情,還真的沒輒。郭富城:「請靠過來,不要走開,每一秒都有期待。」

為符合運動主題,郭富城邊唱邊跳起彩帶舞,還有這陽剛味十足的扇子舞,不見開幕式絢爛華麗的舞台演出,閉幕表演回歸平實,用汗水 ,向大家一幕幕的精采演出致敬。

郭富城:「看吧!舞吧!超越鼓聲隆隆!真的歌!心的歌!劃破長空!一起感動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