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陳偉殷初登板 家人、母校學弟齊加油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早上7點,陳偉殷大聯盟初登板,全台灣有很多球迷,在為這一位新台灣之光加油,當然最大的粉絲就是陳家人,不過陳爸爸在面對媒體的時候,直說要平常心對待,相信陳偉殷可以拿出好表現;而陳偉殷高中母校的棒球隊學弟和教練,也一大早起床,守在電視機前為陳偉殷集氣加油。

拿著陳偉殷加油的看板,母校的棒球隊學弟們6點鐘就起床集合,一起守在電視機前替學長加油,加油棒敲的震天價響,學弟們在緊張的時候,還會一起唱加油歌替學長集氣。

陳偉殷儘管第1局就被擊出陽春全壘打,但是後來穩住陣腳,一直到第6局,一口氣被對手追回3分,其中2分是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而失分,陳偉殷退場無關勝敗,看在母校教練和學弟的眼中,表現還是一級棒。

高中母校教練李來發:「尤其他對A-Rod那幾個球都丟的很好,內角跟高球來吊他,那A-Rod也打的,以他這樣能把他三振的話是不容易。」

高中母校學弟劉和謙:「每個人都會以他為目標一起努力。」

陳偉殷全台的球迷很多,當然最大的粉絲還是陳家人,陳爸爸相信兒子會拿出最好的表現。陳偉殷父親陳日圳:「都是一樣啦,因為他職業的關係,沒有什麼特別(緊張)。」

新台灣之光陳偉殷,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,儘管最後和勝投擦身而過,但是好表現,已經讓廣大的球迷們,開始期待他的下一場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73

0.1337